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德国北威州的物流优势吸引中国企业投资

发布时间:2017-05-10 10:43:55

地球在“变小”,贸易与分工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铺开,商品流通也因此水涨船高。这为德国首屈一指的物流强州北威州带来了美好前景。对于拓展德国和欧洲市场的中国企业来说,同样也意味着光明的前途。地处欧洲中心的区位优势、接近比利时和荷兰海港的交通便利以及密集的交通网络,吸引着大量的企业和投资者前往北威州,其中很多都来自中国。与中东欧新兴市场的紧密联系,也是吸引企业和投资者的重要原因。此外,德国北威州还有很多开发良好、颇为诱人的工商用地可供使用,这在西欧各个传统物流中心都渐渐稀缺。
商品流通的中心漂移以及将来会继续增长的商品流通量需要强大的基础设施和高效的物流业。其中一个关键就是对各类交通运输系统的智能关联。在这个方面,德国北威州因其密集的交通网络而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北威州位于多条德国国内和国际交通大动脉的交汇处。科隆Eifeltor货运周转火车站现在已经是德国最大的货物联运站,同时也是欧洲铁路网中的重要枢纽。借助荷兰新建货运专线贝突威(Betuwe)铁路,北威州的工业中心鲁尔区直接与欧洲最大海港鹿特丹港相连。

上一篇:危险品运输注意事项!
下一篇:快递资质将迎最严审核期